师范学院举办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6-04-29 11:09:34 来源:师范学院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师范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并推选出了进入复赛的学生代表。4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明德楼B0202举办。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学工办主任邵力,辅导员王爽老师及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以感恩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比赛中,30位选手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亲情友情等方面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对于亲人、老师、朋友的感恩之情。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加深了同学们的交流,传递了感动与欢乐,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最后,张军学书记对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并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经历的令自己感动的事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发现身边来自于朋友、老师、家庭、学校以及社会的关爱,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