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8 14:54:34 来源:师范学院

  9月17日晚,师范学院2014级小学教育2班在B0209教室、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在H209教室召开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团日会,纪念“九一八”。

  小学教育2班团日会首先由邱悦等四名同学朗诵爱国诗歌《中国魂》;其次,同学们展示了爱国主题手抄报,其中有八份荣获了班级优秀作品;最后,同学们主动上台发言,以朗读散文,讲历史故事等传递了爱国精神。团支书费鸽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不断奋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前教育一班以展示“弘扬爱国主义,做新时代的主人”PPT为主,随后观看阅兵视频,最后李娜、邓晨曦、刘梦华等同学先后发言,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团支书王鸽认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珍惜时间,以优异的专业表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