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06-03 14:59:08 来源:师范学院
   6月2日下午,师范学院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明德楼B0202举办。团委副书记王莉、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向维娜、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书记李昉、副院长曹莹、师范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晶、辅导员王爽、何悦老师及百余名学生聆听了11位选手精彩的演讲。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此次比赛共有11位同学闯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一等奖由鲁洁、贺春兰摘得,二等奖由尤香巧、李佳倩、朱荣华、雷玉获得,三等奖由门鹤立、龙立盟、李致玉、王欣、郭文聪获得。   

  最后,张军学书记对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并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四个有关于感恩的小故事,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知道感恩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自己、感恩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人和事、感恩整个社会。将感恩付诸行动,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健康快乐成长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