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10名志愿者参与西安市为帮扶留守困境儿童公益拍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14:01:17 来源:师范学院

  9月29日,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0名同学参加了2017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和书画名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城乡困境儿童书画义卖公益活动。

  29日一早,同学们就来到老年活动中心对活动场地进行熟悉和布置,并进行了活动的彩排。中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10名同学各司其职,分别做了活动的签到、材料分发、内容登记、礼仪指引、跑单、奖品颁发等工作。

  同学们在活动中认真负责,热情积极,配合老年活动中心以及拍卖公司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并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心得

  王宇雯
       参加西安市为贫困儿童书画义拍活动,我们感动满满,收获满满。50副作品的成功拍卖,承载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拍卖师每一次的落锤,都为孩子们带去美好的希望和能够更好生活下去的保证!我们参与其中,感同身受,为每一次叫价欢呼,为每一锤定音欣慰,为每一份爱心感动!
       李东妮
       作为志愿者,完成好每一次活动都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在活动中,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经验,也收获了许多快乐。感谢学校给予的每次锻炼的机会,也感谢自己和队友的共同付出。
       夏亦秋
       今天参与了西安市为留守儿童组织的公益拍卖活动,在从此活动中不仅第一次体验到拍卖现场的氛围和流程,也感受到西安对于留守孩子的关心,让我知道帮扶一直在行动,今后我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尽可能的为留守儿童做贡献。
       吴倩
       在此次为留守儿童募捐的书画公益拍卖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每一幅字画承载了作者对孩子们的期望和爱,每一位成功竞拍者拿到的不仅仅是一副物质作品,更重要的是让自己的爱传播,让世界更美好。每一次活动都充满了希望,同时也在一直激励着我们。期待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爱心活动,用行动践行爱。
      汪庆怡
      参加这次义卖活动,收获很多感动。虽然我们不能在金钱上给予那些留守儿童很大的帮助,但我想,我们作为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也是在为这些孩子们做着贡献。而且今天第一次体会到拍卖现场的氛围,也感受到社会各界给留守儿童们的关爱!
      陈雨露
      今天很开心参与了西安市为留守儿童组织的公益拍卖活动,第一次亲临了拍卖会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让我深深感动。身为志愿者,尽管自己的付出很小,但依然努力融入为留守儿童伸出援助之手的大集体里。希望今后自己可以参加更多的实践活动,不仅是为了锻炼自身,更是为了学习怎样更好地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