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15:26:24 来源:师范学院

  11月16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B0312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政办机要科副科长赵媛、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小学教育系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张喜平主持。

  首先,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王院长讲到近年来,师范学院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将“立德树人,育人育才”作为根本任务,将培育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人才作为发展动力,在专业发展中,为培养 “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范学子不懈努力。王院长强调,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传承作用,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现场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员张子康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邱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体会,她讲到作为青年人,不仅要勤于学习,而且要有吃苦耐劳的品性,以一颗赤诚之心去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接下来,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三首红歌联唱,现场掌声阵阵。

  学生党员邱悦、门鹤立、罗天天、王婷随后发表了自己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她们说到作为党员和未来的人民教师,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是非常重要的,要踏实、勤劳、肯干,通过课上课下的联系,掌握教学方法,培育高尚师风师德。在新时代下,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