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4 19:51:05 来源:师范学院

    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昉、分团委书记王晶、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晶主持。

    首先,我院学生会秘书长丁凯老师宣读了各系学生分会干部名单。接下来师范学院幼儿师范系、体育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各分会主席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做好为广大学生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协调能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李昉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师范学院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他希望各分会学生会能够团结协作,结合专业的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希望各学生干部能找到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合理把控时间,在学习、管理等多方面齐头并进,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学生会不仅是老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的重要载体,还是学生之间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平台。优秀的学生分会团队能够更加有效带领同学们进行课内学习和课外活动,积极参与到师范学院方方面面的建设中去,为全面推动师范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