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暨藏籍师范类本科生教育补助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9 19:16:16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8日,师范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并举行藏籍师范类本科生教育补助资金发放仪式。师范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晶老师、学工办李治老师、陈泽华老师及师范学院全体6名藏族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泽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泽华老师传达了关于《西藏自治区师范及农牧林水地矿类相关专业本专科生免费教育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随后,六名藏族同学依次发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在地域文化差异、生活习惯、英语课程学习、普通话基础等方面的一些困难和建议。学生代表次仁在发言中说,虽然每日学习忙碌,但觉得很充实,面对英语学习困难等情况,自己也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通过英语四级。学生代表泽仁拉措代表师范学院藏族学生,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政策,自己也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将感恩付诸于行动。

 最后,王晶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希望藏族同学能发扬藏族学生的优良传统,明确学习目标,苦练专业基本功,毕业后成为高标准、严要求的文理毕业生,服务藏区,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