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对优秀宿舍进行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17-02-24 08:17:06 来源:师范学院

  2月22日下午,师范学院在一号公寓德育工作站举行了优秀宿舍表彰会,师范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晶、辅导员张苗、何悦及所有优秀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表彰会。会议由何悦老师主持。

  首先,王晶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宿舍定期检查结果进行公布,对现存问题进行总结,明确了宿舍管理的具体标准以及奖励措施。辅导员们向优秀宿舍颁发了奖品。

  表彰结束后,张苗老师指出对优秀宿舍的奖励是为了激励同学们提高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促进良好、文明宿舍风气的形成,同时也会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从而促进学风建设。

  师范学院此次表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优秀宿舍做好表率,把“烟头革命”、“厕所革命”真正落到实处,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文明建设,激励同学们创造更加优秀,更加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