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21:06:55 来源:师范学院

  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促进“三个革命”政策的落实。3月2日下午,我院在B0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昉、辅导员丁凯、何悦、田红娟、王开元以及学生干部到场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晶主持。

  首先,学生会秘书长丁凯老师宣读“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烟头革命”不仅仅是清除街道上的烟头,更是清除意识中的“烟头”,捡烟头不只是打扫卫生,重要的是通过这一行动唤醒当代大学生的文明意识。校园环境卫生需要每位同学的维护,一个烟头,一间厕所,体现的是学院师生的执行力,更是学院文明的展示窗口。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冀毅帆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从自身、从现在做起,保持周边环境卫生、不乱扔烟头垃圾,同时,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用实际行动使校园更美丽。

  会议最后,李昉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每位同学在大学期间都应努力奋进,发挥师范生“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榜样作用。他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使师范学院在“三个革命”创建活动中,于细微之处见真情,构建文明、绿色、和谐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