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烟头革命”师范学院积极开展清理绿化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08:19:51 来源:师范学院

  为积极践行“烟头革命”,进一步做好我院“烟头垃圾不落地,师范学院更美丽”主题系列活动,3月2日中午,师范学院三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清理绿化带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春风还有一丝凉意,但是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服务校园、绿化校园的热情并没有减少,他们认真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和垃圾,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后,师范学院领养的绿化带焕然一新。  

  2016级学生刘明星同学表示,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对校园的一草一木,我们都有责任去爱护它,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做到不乱丢垃圾,保持个人卫生,爱护集体卫生,让同学们生活在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洁净、优美,也增强师范学院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文明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以行动践行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