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书院校区古典礼仪文化建设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1 21:40:22 来源:师范学院

     3月29日晚,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书院校区古典礼仪文化建设宣传讲座,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专科四个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关中书院礼乐社龙旗老师和书生艺器王珍老师,老师们在讲座中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孔子像揭幕仪式的礼仪招募和节目编排,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三类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分别是以书院校区历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讲解员、礼仪服务志愿者和茶艺馆志愿者。台上两位老师声情并茂地轮流宣讲,台下同学们积极发问,踊跃报名。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我校百年历史的了解,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古典文化遗产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爱护关中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领略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同学们都表示,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为书院的辉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本次宣传活动在当晚八点圆满结束。

     在此也预祝4月13日的孔子像揭幕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