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幼儿师范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22:43:09 来源:师范学院
5月31日,师范学院幼儿师范系学生党支部在弘文楼301教室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员慕美琪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随后,学生党支部学习了娄勤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娄勤俭在报告中指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必须把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作为战略任务,走出一条具有陕西特色的发展之路。陈泽华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学习报告一定是长期学习积累的过程,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从而激励自身不断进步。

  接下来,学生代表宣读了《师范学院精准扶贫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伸援手、献爱心,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为广大贫困户送上一份爱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泽华老师向全体参会学生提出自己的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理念、工作能力、学习成果等方面不断提高,在方方面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争取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