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系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0:44:27 来源:师范学院
  2017年11月1日,师范学院幼儿师范系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院长王志强、副院长蔡军、系主任王晓翌、副主任赵四鸿及194名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和30余名校内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十余名来自西安市各大幼儿园的校外论文指导教师一起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赵四鸿老师主持。院长王志强教授重要讲话,并与副院长蔡军一起为校外论文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系主任王晓翌教授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整体安排;学前教育理论教研室主任路娟博士对毕业生进行了有关论文写作的辅导。会后,指导教师纷纷开展了对所指导学生的第一次指导活动。

    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是幼师系每年都进行的毕业生常规教育工作,通过这项活动,可以激发指导教师和学生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质量,也为学生开启了科学研究之路,引领他们的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