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0:55:53 来源:师范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9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B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师范学院辅导员陈泽华、王爽、丁凯、王开元以及学生干部百余人到场参会。

  首先,学生会秘书长丁凯老师希望各位班干部端正态度,担负起自身责任,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随后,丁凯老师宣读了师范学院教室卫生管理制度。   

  辅导员陈泽华老师对应用心理学专业回归师范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起到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学风,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建档立卡工作情况以及学院的活动安排。

  辅导员王爽老师强调了能力素养的重要性,她说到学生干部应发挥自身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她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教室卫生环境,认真上课,体现出师范学子的风范,让每一届学生都能成为师范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

  会议最后,陈泽华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提到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引领本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班级氛围。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们积极竞选,加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锻炼自己,实现自身价值,成为骨干力量。

  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间交流沟通的重要载体,优秀的学生干部能够更加有效带领同学们进行课内学习和课外活动,积极参与到师范学院方方面面的建设中去,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