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0 11:00:19 来源:师范学院
    8月2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 一带一路 :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为主题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落下圆满帷幕。师范学院50名志愿者结束志愿服务工作后,乘车返回学校。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在随车组、驻会组、接待组等工作中表现优异,得到了参会嘉宾和带队老师的认可与表扬。

    团市委为志愿者们安排了系统全面的学习,教授、专家们对西安市历史文化、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西安市招商知识相关解读及接待礼仪常识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中,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通过具体工作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在随后的志愿服务中,无论是接待或者引导,志愿者们用温暖的微笑、贴心的语言、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莅临参会的嘉宾在细节中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发挥出“西安名片”的作用,以真诚的服务、文明的礼仪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志愿者们也表示,此次志愿服务的经历令人难忘,不仅在工作中历练自己,打开了眼界,而且为西安的发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西安的未来会发展的更加好,因此在回到学校后会更努力的学习,踏踏实实,勤勉认真,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