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体育系领导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孙晓霞
发布时间:2017-09-14 11:19:36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体育系领导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孙晓霞
时间:[2017-09-14 19:24:48]
  9月13日,师范学院体育系系主任费薇娜、专业体育教研室主任闫道明、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治一行三人赴蓝田九间房中心校李家坪教学点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孙晓霞进行慰问。

    在孙晓霞同学的引导下,慰问成员参观了教学点的各项设施,了解了教学点的各项情况。

    随后,慰问成员代表师范学院领导捐赠了体育器材,并送去了王志强院长的殷切期望。

    在后面的交谈中,三位老师首先肯定了晓霞同学不怕困难、扎根大山、勇挑重担的勇气;其次,鼓励她继续站稳三尺讲台,利用条件、创造条件,组织好教育教学活动,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各位家长对她的期望;最后,希望她有机会继续深造学习,常回母校看看,以汲取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