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节能宣传活动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2-06-27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落实《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2年西安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依照《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好学生口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我院将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组织策划"节约型班级"、"节约型宿舍"评比活动,倡导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四个一"工程,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和节约一粒米。并积极带动干部展开活动,并将活动宣传到位。 各班以"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活动主题,召开班会大力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习惯,促使每位同学都能形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同学们都积极表态,要节约用水。并以板报形式做好宣传活动,使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节约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关注生活中的节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