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开学典礼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9 来源:教育学院

9月19日下午,我院2011年开学典礼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院)主任(院长)、书记,2011级3525名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忠良主持。

"新生同学们,大学是你们独立生活的开始,也是你们编织并实现梦想的起点。你们肩上将担负起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这里既有国家社会的期望,父母、亲人的嘱托,也有你们的前途和未来。"开学典礼上,院长徐可为寄语2011级新生,希望每一位走进文理的学子志存高远、刻苦求知、踏实做事、认真做人。

徐可为院长讲话

讲话中,徐可为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 今年11月14日至17日,我院将正式接受国家教育部为期4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作全面的动员,希望并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充分了解、主动参与评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他要求在此次迎评工作中,同学们必须做到: 积极爱校,勇担责任;严格要求,遵规守纪;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广泛动员;主动工作,率先垂范。
旅游与环境系教师崔琰博士寄语广大新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全面发展自己,逐渐走向成熟与完善。

旅游与环境系教师崔琰博士

随后,数学系黄雪松代表全院学生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院评建工作的要求遵规守纪、积极参与,为我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商学院蒋宇杨代表2011级全体新生表示要以"院以我兴,我为院荣"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与建设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文学院何强同学代表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向全体在校生发出倡议,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二要遵守校规校纪,塑造良好形象;三要积极参与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四要加强卫生管理,营造优美环境;五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李忠良副院长在闭幕词中希望新生们牢记徐院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院评建工作和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