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阅兵受检方阵中有咱体育教育专业小伙王森
发布时间:2017-10-10 13:26:23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他参加“跨越—2016朱日和演习”,其所在的全军第一支专业联合蓝军六战六胜!被其所在部队给予战斗嘉奖。

  2017年,王森又光荣的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大阅兵”,在联合阅兵指挥部协同负责直升机编队的飞行计划。

  参军两年的时间里,王森体味出很多人生道理,他认为军队就像是一个大熔炉,在磨练中,不仅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在此过程中更明白了生活中醲肥辛甘非真味,至味莫过真与淡。

  “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感到懊悔。”服役期间,他因个人能力突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给予两次嘉奖,并获得“优秀义务兵”称号。“在部队的两年里,我切身的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党旨,也时刻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爱心和爱护。弃笔从戎、献身国防的这段时光将会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归校后,王森担任师范学院学生会纪检主席,他将秉持部队里严谨认真的作风,从严要求自己,致力于学生会工作,希望能把学院“十要十不要”行为规范落到实处,并帮助同学们提高纪律意识,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