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4-09-01 15:22:41 来源:教育学院
按照教育部“教体艺厅函[2014]30号”文件和陕西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我校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经过校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和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前期的大量准备即将全面开始。本年度将对全校13621人336个行政班进行测试。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视力。

    本年度的测试工作将采取三、四年级集中测试,一、二年级随堂、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试工作结束后将对122589个测试数据按照要求在10月31日前进行上报,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将在11月份对上报的数据进行随机抽查。


                              教育学院

                           2014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