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假期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5-07-06 07:54:44 来源:师范学院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充实而精彩的学期即将结束,暑假即将到来,为了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在此给大家一些温馨提示:

1.离开学校做好离校登记,到家后在班级群里报平安;

2.离开宿舍带走所有垃圾,断开电源,关好门窗;

3.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4.不要搭黑车;

5.小心误陷传销窝点;

6.外出旅游注意安全;

7.在外兼职小心上当受骗;

8.认真完成社会实践并且完成社会实践报告;

9.申请贫困的同学假期需准备①《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一份两份,需如实填写,加盖学生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的公章。②贫困证明,证明家庭因各种原因导致的经济困难,需加盖三级公章(村,乡,县),方可有效。③个人申请书,A4纸手写,申请书内容包括家庭困难程度的详细情况,并对所陈述的家庭经济情况、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作出书面承诺。

10.返校时间:2015年8月28日、29日。于29日5点之前本人携学生证到辅导员处报到注册;8月31日正式上课。

    总之,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也希望你们积极准备迎接下学期挑战。最后,再次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