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公布及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1-12-22 来源:教育学院
尊敬的各位老师:
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已公布,愿意申报的老师可登陆西安市社科院网站http://www.xass.gov.cn了解相关信息。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西安社会科学规划2012年度资助课题公告" (后附),并请登陆社科院网站下载填写相关材料,,科研处于2011年12月28日集中收纸质材料(《申请书》1份及《课题论证活页》3份)及电子版材料(含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注意: 活页中不要透露个人信息。
社科院要求申报和以后的结项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要做到实践性与理论性的有机统一,课题组应由两部分人组成: 理论研究者和从事实际工作部门的人,今年立项评审时要考察课题组成员。2、应深入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3、课题成果应有总报告,不可简单拼凑相互之间缺乏联系的几篇课题组成员的论文作为成果。
希望各位老师见到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如有疑问,可联系科研处,电话88259856,邮箱xawlkyc@163.com

科研处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