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教育学院

各教研室:
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我院公共选修课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教研室主任及时通知所有教师,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并指导教师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里认真填写公共选修课申报表,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本次公共选修课申报工作与以往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1.为提高公选课课程质量,开发课程资源,使课程更加多样化,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我院公共选修课在保持原有运行方式的同时, 继续运行"小学期制",申报教师可根据开设课程情况进行选择。"小学期制"是将每学期18周一分为二,为两个小学期,各9周(1-8周上课,第9周考核;10-17周上课,第18周考核)。每门课程学时为18学时。任课教师每学期(两小学期)可申报2门课程。
2.2012-2013学年我院公共选修课仍使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申报教师需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里填写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详见附件),新增课程需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办理课程库新增课程手续,然后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填写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附件: 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网上操作指南

联系人: 冯鹏 联系方式: 88269391


教育学院
201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