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3 20:43:33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2日,师范学院幼儿示范系学生党支部在弘文楼H0301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生支部书记陈泽华、辅导员老师王开元、王爽、田红娟、李爽,学生支部19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学生党员慕美琪主持。

  党课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课伊始,学生支部书记陈泽华带领全体人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陈泽华老师对全体与会党员宣读了《清廉正气,勿忘初心——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业绩与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即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时刻保持清廉正气。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坚持理论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崭新岗位,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展现党员风采,实现自身价值。最后,陈泽华老师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毕业生党员在参加完党课之后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精神,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学院添彩,努力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