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5 20:44:51 来源:师范学院

  6月23日下午,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徐可为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教授,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师范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与师范学院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倩倩主持。

  毕业典礼伊始,刘倩倩副院长通报了本届毕业生情况,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816名,同学们大多选择在各自的岗位中做一名优秀的老师,还有27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61名同学顺利通过了专升本的考试

  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徐可为教授将权杖授予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王志强教授

  王志强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题为《一朝文理人,一生师范情》的致辞,他代表师范学院全体师生祝贺即将告别大学时光的毕业生,王院长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你可以慢,不可以懒;你可以进,不可以怨;你可以胜,不可以骄。简单的三句话寄托着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王院长希望同学们一直谨记“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院训,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拼搏,奋力前行,母校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学前教育专业杨楠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老师付出的感恩以及对于一直陪伴的家人、同学的感谢,她回忆了这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无不透露出对于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不舍。同时她也表示会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为母校增添荣光。

  教师代表李晶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希望毕业生们怀揣梦想,秉承良知与责任,不随波逐流,不羡慕盲从。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活出自我、活出尊严、活出价值。

  王塞玲女士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依然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的心,随时以乐观的心态发现生活的美,让平凡的人生过的不那么平凡。因为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

  师范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昉宣读了41名优秀毕业生,27名考研同学的表彰决定。王志强院长、李昉副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奖。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赠送的手工剪纸作品《清明上河图》。

  随后,王志强院长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师范学院师生们一起共同演绎了主题为“一一师范,筑梦起航”的文艺晚会。饱含深情的歌舞表演,令人喝彩的魔术表演,掌声雷动的跆拳道表演……精彩的演出、深情的祝福在绚烂灯光的照耀下交相辉映,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心准备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师生们的多才多艺,而节目中送出的款款深情更让在场师生动容,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