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硕士汇报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7 10:36:07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于6月13日至16日举行了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汇报课。

    6月13日和14日,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处郑旻处长和师范学院领导老师一行,郭涛院长、曹莹院长、李征娅院长、王华老师、李莉老师,来到了实习点西安高新第三小学。在高新三小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实习生们的汇报课并现场进行了点评。

    6月15日和16日,师范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杨渭清院长、李征娅院长、曹建玲老师、杨晓慧老师和李会功老师,来到了实习点明德门小学。在明德门小学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实习生们的汇报课并现场进行了点评。

    14位实习生在四天内每人汇报了一节准备已久的汇报课。讲台上实习生们厚积薄发精彩呈现,讲台下老师们给实习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把实践和理论充分结合,促进了实习生们的进一步成长。

    听评课结束后,学院老师、小学领导以及实习生们亲切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次美好而又意义非凡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