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国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21:14:37 来源:师范学院

  9月4日下午,师范院教师资格证国考培训会在大礼堂召开。我院蔡军副院长、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杨爱华、15级学生辅导员与15级本专科学生六百余人参加培训。

  蔡军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务必”,同学们务必要重视国考;务必认识到教师资格证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务必全员参与,扎实复习,全力备考;务必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蔡军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在笔试、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杨爱华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条件、时间、内容、题型、证件的可用范围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解读,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全国性考试,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思想认识,也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培训会后,部分同学向老师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咨询。

  师范学院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让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应用心理专业的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备考中保持良好地学习状态,做好时间管理,积极地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