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四个专业新生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21:18:27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新的环境,增强师生之间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8月29日,师范学院高新校区、书院校区2017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及应用心理四个专业的新生辅导员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

  辅导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发展现状,有助于学生系统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进程,辅导员们还以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以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对新生进行了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计划,树立目标,不要虚度大学时光。辅导员还给新生们强调了要提升安全意识,对校园贷、网络骗局、用水用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要协调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发展自我兴趣,团结同学,做好宿舍环境的创设等,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师范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为新生进行了生活上的指导、学习上的指南和心灵上的启示,也有助于促进同学间、师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