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20:31:36 来源:师范学院

  97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2会议室召开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师范学院副院长查毅、体育系主任费薇娜、教研室主任闫道明、带队老师连玉龙、学工办主任邵力、学生会秘书长丁凯老师及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场馆管理部部长陈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昱老师介绍了59人的实习分配的具体情况,阐述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查毅副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实习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在教育实习中将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立和增强教师职业意识。随后,费薇娜主任对实习中的安全、纪律和守则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最后,实验实训场馆管理部副部长连玉龙老师宣布了实习学生的分组名单及实习完成后所需要上交的材料。

   教育实习工作是对学生教师专业技能的考核,也是今后步入正式工作岗位的奠基石。此次会议旨在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能更好的完成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