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师生在2017年全国高师高职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片段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4 09:02:08 来源:师范学院
10月13日,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的2017年全国高师高职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片段教学竞赛中,我校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学生罗天天、邱悦分别取得了特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曹莹、李晶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师高职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语文教学片段竞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赛前师范学院认真组织搭建参赛团队,指导教师积极创设训练平台,经过层层选拔的参赛学生历经三个多月的强化训练,在基本技能、教材研读、课堂应变等多个方面得到了长足进步。在最终的全国比赛中,师范学子以过硬的教学技巧、新颖的教学设计、精彩的教学展示凸显出优秀的职业素养,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彰显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娴熟的专业技能,充分体现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