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娟博士参加第四届全国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前沿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15 09:47:20 来源:师范学院

    10月14日,我院幼师系路娟博士应邀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教育法律与政策博士生论坛。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大学的20位博士生及与会专家共同探讨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的前沿问题。会议邀请到我国教育法学学科奠基人劳凯声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复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余雅风教授,北京大学湛中乐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晓燕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胡劲松教授,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薛二勇教授等国内教育法学届知名专家对参会的博士生发言进行点评。路娟博士做了《中小学法治教育的价值偏差与现实选择》的主题报告,并受主办方委托主持第三场论坛。    

    “全国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前沿博士生论坛”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教育学部共同主办、教育政策学与教育法学学科组织承办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建设项目。是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领域博士生的学术盛宴,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路娟老师作为我校自主培养的在职博士,积极参与博士论坛活动,发言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这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了学校和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