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4级本科实习动员
发布时间:2017-10-31 11:29:14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2017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2014级本科实习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师范学院副院长蔡军、党总支书记助理张喜平、高新文理幼儿园园长吴丽瑛、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2014级本科生。   动员会由学前教法教研室主任杨蓓主持,杨老师首先宣读了学院制定的《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计划》及《自主实习计划》,并做了简要说明。蔡军副院长提出了四个“务必”,要求所有实习生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珍惜实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专业指导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随后张喜平助理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及安全问题。动员会第四项内容是吴丽瑛园长进行的针对在校生实习工作的专题报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实习旅程》,吴园长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从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需要完成的任务、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实习后的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活泼,为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实习工作开启了精彩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