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就业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4:05:36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搭建我校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平台,向社会各界推荐及输送优秀的本专科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具针对性的就业信息,11月3日,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就业供需双选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雷英杰,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曹鸿,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副处长柳铭,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理事长罗昆山,用人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师范学院15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毕业生基本功展示、美工作品展示及供需双选会三个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师范学院毕业生在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绘画、手工、摄影、朗诵、儿童剧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同时向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机会。

    基本功展示由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学校致辞,对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及用人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寄予了期望,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基本功展示在动听悦耳的女声合唱《青春之歌》中拉开序幕,舞蹈《沂蒙情》《穹顶之下》《茉莉花》,体育表演《跆拳道》,小合唱《You raise me up》,钢琴三手连弹《云宫迅音》,器乐表演《葫芦丝合奏》,歌曲联唱《感恩》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展现出了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娴熟的专业技能,儿童剧《龟兔赛跑之魔法兔》展示出了学子们较高的文学素养。最后,基本功展示在舞蹈《盛世鸿姿》中落下帷幕。

    随后,校领导、省市机关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来到弘文楼美术作品展区进行参观。展区共展出书法、国画、壁画、水粉、素描、版画、儿童画等书画作品300余幅,以及雕刻、剪纸、扎染、手工、布工、泥工、铁工、石工、木工、粘贴画、材料装置等形式的美工作品1000余件。展出作品形式多样、素材丰富、主题鲜明、琳琅满目,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好评。

    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及新加坡等地近300家用人单位在学校明德楼D区大厅与学院624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的深度洽谈,用人单位提供了岗位数3500余个。洽谈会组织有序,现场气氛热烈,近600名毕业生向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20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就业供需双选会”历来受到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校领导、省市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行,在展现出2018届毕业生精于专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的同时,大力促进了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凸显出我校服务地方的办学特点和“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