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30 15:37:22 来源:师范学院
11月30日上午8点半,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7

    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全省幼儿园代表、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各地方相关研究机构、师范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共8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吕明凯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大会并致辞。李忠良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及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对于研究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年会圆满成功。

    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委会设在我校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准确引领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方向,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和辅助支撑,广泛开展理论研究、教学研讨等工作,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全面提升保教质量”。

    通过承办年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影响力,深入学习到了最前沿的幼儿园课程改革理念,为学前教育专业下一步深入实施课程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效促进学前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