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4:58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副主席杨文秀、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苗、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苗主持。

  首先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苗向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介绍了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人员构成,并说明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随后,现场所有成员在学生党员朱昌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为了体现应用心理学专业特色,并契合十九大精神主题,支部开展了“我与十九大”的主题团体训练活动。活动第一项,全体成员分为三组,相互自我介绍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作一次交流发言,成员们在其中交流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生活的关系,对自己及国家未来充满希望;活动第二项,进行独特的游戏——“大风吹”,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成员的观察力及反应力,让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能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将新时代改革的风吹满祖国大陆;活动第三项,团体活动——“心有千千结”,所有成员围成一圈,记住左右同伴,当音乐响起,随意走动,音乐停止,原地不动去寻找同伴,拉成一个“死结”,通过所有人的智慧解开结,此活动传达了,在建设中国梦的道路上,虽然充满了艰辛,但是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共同解决问题,最终会成功;活动第四项,所有成员书写此次活动的感受,并将感受贴到苹果树上,进行许愿。

  最后,工会副主席杨文秀讲话,对本次党支部活动表示认可和赞许,表示能将专业特色与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是很有创意,同时杨主席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从自己本职任务出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付出自己的汗水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