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延安新区第二幼儿园和西航天鼎保育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7:18:57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8日下午,延安新区第二幼儿园、西航天鼎保育院在师范学院H0302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西航天鼎保育院教研员张铮老师,教师史婉荣老师来学校进行招聘。

  延安市新区第二幼儿园经延安市政府批准于2017年正式成立,位于延安市新区,隶属于延安市新区管委会,并与西安市西航天鼎保育院携手办园,是一所高起点、高品位、规模大、软硬件俱优的公办幼儿园。

  西航天鼎保育院,隶属于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是一所拥有50余年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省级示范园。在“管理为本、质量为魂、科研立园、创造品牌”的办园理念指导下,保育院以保教结合、寓教于乐为原则,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以师资队伍建设与内涵提升为重点,以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为最终目的,传承航空精神,打造园所特色文化,创出古都长安幼教精品。

  此次招聘会,由延安新区第二幼儿园委托西航天鼎保育院进行。张铮老师分别讲了西航天鼎保育院和延安新区第二幼儿园的历史、环境、以及发展前景。招聘会上,学生参加绘画,舞蹈,弹唱等专业技能的面试,两位老师与面试学生一对一谈话,了解学生的教育理念。此次招聘会共有12名同学参加,面试结果将在一周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