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5:43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13日,师范学院召开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专题研讨会,查毅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体育系主任费薇娜、副主任周洪韬、专业体育教研室主任闫道明、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治、运动竞赛中心主任段红伟、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张昌和杨琨老师,并特别邀请我院两位辅导员田红娟、何悦及不同专业的4名学生参会讨论。

  首先,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张昌老师解读了体测新标准,内容涵盖了具体的政策要求、评分标准、最终成绩构成以及现阶段我校体质测试工作所面临的难题。其次,应用心理、小学教育、体育教育、学前教育与会学生分别谈了自己对体质测试工作的认识,针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治就我校体质测试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路和设想。与会各主任、老师及辅导员分别就自己工作与体质测试相关部分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查毅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影响我校学生体质测试的一些问题,他感谢了多年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肯定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为体测工作建言献策,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制度有保障、落实有措施、学练有方法、水平有提高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