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书院校区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20:38:53 来源:师范学院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为了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书院校区于12月27日在大礼堂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部分教职工、书院校区17级全体学生及特地回到书院校区参加此次晚会的部分16级学生。

  此次晚会在一场活力、激情的爵士舞串烧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歌曲《不完美女孩》又让我们躁动的心渐渐趋于平静,整场晚会在歌曲、相声、舞蹈、小品的穿插中让我们的心情时而如痴如醉、时而热血沸腾。在这次的晚会中,同学们展示了他们优秀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文理学子的风采。

  本次联欢晚会的圆满举办,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友谊,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让新老生充分交流,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同时,通过这场文艺晚会也发掘了我院优秀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了更好的锻炼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