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召开学生分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1 23:10:57 来源:师范学院
      为学生会工作的继续与进步,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系应用心理专业于12月28日在明德楼B区召开学生会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首先由系学生会主席赵宇发言,对本次活动加以介绍。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加以总结,对本学期的不足与优点加以总结。本次邀请社联活动部部长赵伟翔学长介绍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干事到一名干部的,以及自己是如何管理并促进活动部的发展。                                                                             
      教育科学系学生会是为了加紧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并促进学生活动更好地展开的组织。在这里不仅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人,也可以对我们自身加以锻炼。即将结束的本学期,每个人都尽力尽到自己的职责,也存在很多不足。相信在不久的2018年,同学们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