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专业 树品牌 师范学院进一步明确特色办学之路
发布时间:2018-03-05 23:51:56 来源:师范学院
开学前一周以来,师范学院就各专业走特色内涵式发展之路进行了各个层面的研讨,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发展方向。

    2月26日,学院召开院务会议,就学校深化改革背景下各专业如何更好地发展统一了思想,并要求各系利用前一周时间深入研讨本专业如何走特色发展之路。

    3月3日,学院召开各系(部)主任及以上层面会议,深入研讨如何更进一步利用好学校下放的23项权限深入激发各专业的办学活力,对各专业进行优化改造。

    3月4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张雁传达了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陈刚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查毅宣读了本学期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要点;副院长刘天信详细介绍了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及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职责,并表示会想方设法为学院搭建平台,多筹项目,服务好学院发展;副院长刘倩倩宣布了新的班子成员与分工,通报了开学工作筹备情况及开学工作的纪律要求;王志强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回顾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各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专业在新的一年多出成果、多出成效、亮出特色,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开学前一周以来的深入研讨,师范学院进一步统一明确了学院以“强专业、树品牌”为主导的特色内涵式发展道路,将有效引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必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