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实习动员与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15:56:13 来源:师范学院

   3月5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7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与指导会,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给我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实习指导。

    会议由学院教授王华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王志强院长、查毅副院长、曹莹副处长以及各位联合培养的教师们。

    会议伊始,王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指导报告,将教育喻于临床实践的医学,并以生动的心理学案例让大家明白了实习中转换角色的重要性。之后,王院长对我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我们能够与文理学院共同进步,希望我们能与文理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我们能在实习的过程中积极融入,做合格的师范人。

    尔后,曹莹副处长和查毅副院长分别对我们提出要求,希望我们能够珍惜实习的日子,在实习当中多去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并祝愿实习生们实习顺利。

    在两位院长发言之后,各位联合培养的教师们分别与自己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向我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解答了我们对于实习学校、教育论文方面的困惑,老师与学生们交流氛围融洽,相信这是实习前大家的一剂有力强心针。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管是在教学技能方面,学校论文方面还是实习学校的班级管理方面,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即将实习的学校负有非常大的期待,也十分感谢文理学院各位老师们的殷切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