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19:54:43 来源:师范学院
3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本学期科研工作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教授及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查毅主持,科研处处长王光教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王光从学校申硕升大的发展目标出发,深度解读了学校及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目标及任务,建议学院抓好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团队成员特长,积极申报高级别项目,多出成果,并表示科研处会全力支持学院科研工作。

    王志强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在学校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科研工作任务和目标越来越明晰,科研成果对于个人及专业的发展都有着越来越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专业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并对科研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查毅在会上深入解读了学院2018年科研重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工作,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广泛进行了科研工作研讨,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学院的科研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圆满完成科研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