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精细化管理静态环境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09:15:02 来源:师范学院

为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提升学院静态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优质师范育人环境,4月17日,师范学院在B0202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精细化管理静态环境卫生工作会议。学生会生活部全体学生及各班劳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倩倩、办公室主任杨勇,辅导员何悦。

会议首先播放了两个视频《西安文理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标准》及《西安文理学院公共场所文明规范》,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做好记录。

刘院长为学生干部强调了静态环境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解读了教室、实验实训室、宿舍、公共区域及认养绿化带的标准化、细节化要求。之后小学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刘明星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的同学。最后何老师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维护宿舍环境卫生,维护教室环境卫生,保护周围环境卫生,通过良好的环境卫生展现师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