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09:18:35 来源:师范学院

  4月18日,师范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在B207召开。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勇,辅导员王爽、丁凯、王开元与三个专业学习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学委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爽老师首先对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近期工作。杨勇老师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首先要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其次要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齐抓共管、树立典型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丁凯老师、王开元老师从体育学生教育管理切入,对学生思想教育、课堂管理、常规管理、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风建设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此次师范学院召开的学风建设推进会有助于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也有助于引导学生结合专业特点,端正学习态度,以优良管理促进学风、以优良作风带动学风、以优良环境养育学风,共同推动学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