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召开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0:07 来源:师范学院

  4月19日下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B0305教室召开2018届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2014级学生高慧、白晓宇、王毅弓,15级小学教育同学五十余人参加。

      会上,小学教育王毅弓学长向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王毅弓学长考入了重庆师范大学,他就近年学生报考方向以及学习方法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考试科目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法。白晓宇学姐考入了闽南师范大学,她就考研方向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参考书的选择方面也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和对比,并且对分数线的划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对自学和报班的选择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了不同的建议。高慧学姐考入宁波大学,她针对不同的学科给出了不同的学习方法,她说复习的时间并不是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要注重抓效率。学姐和学长给大家介绍了适合复习和背诵的地方,并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只要坚持下来,结果都不会让自己失望。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的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报考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