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为小学教育转专业学生召开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1:24 来源:师范学院

  4月17日晚,15级学姐们给马上就要实习的17级小教3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会,17级小教3班都是转专业的同学。

  在实习经验分享会上,小学教育系大三的学姐们就学习生活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首先,韩梦菲学姐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在实习时期的注意事项,要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英语口语非常关键,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学习英语,通过看电影学唱英文歌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接着,方钰洁学姐讲到在大学四年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学好专业课,上课认真听教,做好笔记,课外要读各种类型的书,提高自身修养。然后,邢雪瑞学姐谈了谈自己在实习时遇到的趣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在学习生活上,学姐谈到要自律,有自己的生活态度。

  此次实习经验分享会,让转专业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同时,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了师范学院大家庭中,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