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1 09:22:18 来源:师范学院

  为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改革的要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4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7展开了第四届“互联网+”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由王爽老师主持,师范学院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首先,王爽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本次“互联网+”大赛项目的主题——“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的意义,并介绍了大赛的比赛目的与任务、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程安排以及参赛培训等大赛事项。随后,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近年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提交自己的项目,在竞赛中不断完善,坚持不放弃,通过大赛历练自己。

  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领悟到了这项赛事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