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宿舍装饰美化大赛评比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2018-04-21 09:24:02 来源:师范学院

  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体现各寝室特点,4月18日上午,师范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宿舍及部分2016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装饰美化评比活动。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体育教育及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30余间宿舍参加了评比。

  此次宿舍装饰美化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间宿舍、一等奖5间宿舍、二等奖6间宿舍、三等奖7间宿舍,同学们按照学校的要求整理宿舍内务并进行布置。每间宿舍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有的彰显专业特点,美丽的壁画、苍劲有力的书法等多姿多彩。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

  此次宿舍装饰美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师范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