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1:37 来源:师范学院

  为展现师范学院学生功底,提升学生个人素养,5月11日下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举行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曹建玲、黄玲侠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师范学院的传统赛事。学生通过自己策划准备完成课堂成果展示,通过在此次比赛中发现自身的长处与不足,从而得到提升。

  在此前的初赛中,有15名选手通过自身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仪态大方,语言形象,充分显示出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同学们大胆积极创新,冲破传统教学模式的藩篱,集视、听、说、玩为一体,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生动活泼的课堂,赢得在场两位评委老师和所有观众的激烈掌声。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复赛的顺利举行,使我们对最终的决赛充满信心与期待。通过此次赛事,老师们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展开教后反思,积极弥补自身不足,争取在决赛中的表现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