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2 10:02:21 来源:师范学院
2018年5月11日,师范学院副院长向华教授、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国晓华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黄玲侠老师、李会功副教授以及教育科学系主任王雅荔博士、李景华教授、教研室主任苏小路博士一行7人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考察调研。本次调研考察的主要内容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申硕工作。

    调研会议上,教育学院龙宝新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并介绍了实验室、实训室。紧接着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胡金木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何宁、冯加渔博士等专家解读了本科和教育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向华副院长对我院小学教育和应用心理专业也做了介绍,双方围绕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位专家对心理学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以及发展规划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指明了方向。

    本次调研,拓宽了学科建设的思路,对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有了方向性的指引,为师范学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申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思路。